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泽图

仅作旁观,不曾入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Gintama告别  

2012-04-10 22:46:37|  分类: 题评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口气从见回组篇看到结束,本来我还以为我会有点感伤的告别第二季的银他妈,不过现在看来我想太多了……至少作为长篇故事的见回组篇我整个看了都觉得很无感……
先说这个故事,见回组说白了应该是土方主角,但是对于过去的土方,实在没有感觉,不就是为了表明一个地痞流氓出身的家伙现在活得不错嘛?我真不觉得特别感动啊……我也不觉得这样的过去就值得炫耀啊……确切说我觉得整个故事都很莫名其妙啊,充满了牵强的对比感啊……难道是我有偏见么?可是我真觉得我自己已经很客观的去看待了……而且,那个神马的佐佐木的死胖子很蠢啊……不是看不起娃娃脸啊,真不觉得有啥好表扬的,要说平凡奋斗的人生,新八叽来得更有激励啊……而且阿银最后的参与我也觉得很莫名,这算见义勇为吗?还是路见不平一声吼啊?整个过程中我就对阿银一脚把那个佐佐木胖子踢下去表示了好感阿~说白了一开始就应该这么做啊……哪里来的这么多墨迹墨迹的事情,还有阿,土方明明都快死透了,突然有站起来好像打了鸡血一样啊,这明显不科学阿!!又不是阿银他们这种经历过生死战斗的……全然不同好吗?我看阿银这样战斗的时候很激动啊,看土方就觉得好假啊……难道还是因为偏见?!其实我真的对土方有偏见了吗?!应该不至于吧……
另一方面,既然说到了战斗我就要提一下那个所谓的信女?这个女人一开始的时候还没有拔剑就被冲田一刀戳破了剑鞘啊!这说明什么?说明两人实力不是相差一个等级啊!但是为啥,为啥后面还能打这么久?明显不科学啊啊啊啊!葱头有必要放水吗?还有那些讨厌的台词……我真觉得是为了刷下限而下限啊……认真严肃地编排一下台词会死哦?!不要在这么严肃地气氛里面让我不得不摆出一张囧脸好不好?真的很破坏气氛和剧情啊……气可修!
啊……另外审美观坏掉的我表示……整个见回组篇,我对森川配的那个短信狂小三郎表示有被戳到……尤其是他疯狂给阿银发短信的时候……(身为短信狂表示有同感……

撇开见回组,MADAO篇我也没感觉,对不起整体都没有戳到我……一点都不觉得……而且我从一开始就知道长谷川一定会更惨……这就是银他妈的死鸟性……
至于最后三集关于新年的……银他妈真是一如既往地迂回作战啊……那个什么式神的我一点都不觉得有出来的必要啊……暖炉篇那个地中海发型让我整个审美都崩溃了好吗?TM我居然还觉得假发不错……石头那个本色般的那段台词让我整个风中零乱了,我眼前就觉得石头的脸在晃阿……一塌糊涂了!

所以最后的告别篇,我整个都冷场了……就算是猩猩的告别信我都很冷感……曾经看别人说被结局戳到泪点……我本来还以为我也会,结果我冷感了……对不起,这下我是真地对银他妈有点冷了……我觉得如果再开新的我还是会看吧,但是能怎么个热度,就看制作组能不能调整好态度了……现在这种刷下限继续下限的作风……实在有点不敢恭维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