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泽图

仅作旁观,不曾入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收集物  

2012-11-13 02:00:12|  分类: 败家彩妆香水+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啊哈哈哈~~最近又手贱买了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||||依旧欢脱的来晒~(说起来后天还有本子入手~更欢脱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 
没忍住……还是入了Chanel新系列的94#,其实我偏爱93#啦~可惜那个颜色估计买了就要被我妈抽了……(太后大人对我喜欢如此鲜艳颜色的口红表示深深的唾弃……就像佛祖大人唾弃妖魔鬼怪一样的唾弃我……T^T 可是……口红这玩艺不鲜艳,有啥意思啦~裸色唇膏神马的,还不及我抹个透明唇彩来的好看……= =+
But!94#入手之后果断拔草了整个系列!果然37#带来的好感仅限于丝绒系列的……新系列最讨厌的问题就是涂抹起来的质感大大的不愉快!丝绒遮盖质地很均匀而且不厚重……这支绝对不均匀,抹了多了就厚重了……不喜欢!而且,说起来是滋润度提高了,但是!其实不是的!丝绒只是感觉上不油,但是抹完之后几个小时也就那样子不会更干~这个新系列会干!涂上去的时候颇为滋润但是时间久了就没有这种感觉了,慢慢就觉得干燥起来了……我觉得我算是唇部状态很好的,不起皮不干裂……抹唇膏从来不用打底……但是这支的感觉真心不怎么好……拔草~93#也不用奠基了……
而且,悲催的是,94#和G家的21#好像啊……拿到手就觉得好悲剧…… 
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 
左边是闪光灯下的对比,右边是日光下的对比(有点拍虚了);金管是94#,银管是93#——怎么看都很相似……稍微看得出,21#略深,94#略浅(感觉单看这个证件照,颜色有点轻佻其实);94#带有稍微的蓝色偏光的闪烁感,抹出来没啥闪片的感觉,大概是颜色颗粒就做到这个程度了……
可是!看起来更嫩更轻佻的94#偏偏抹出来比较普通(?)的感觉,简单来说,21#会更明艳动人,94#就是普通的亮粉色(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的缘故吧……不是很有感觉……另外21#的滋润度也高啊,遮盖力也更好啊……涂抹起来比较舒服,香味合我心意……你说我买小香的这个新系列干嘛呢?我不是应该把禁忌系列收集一下才是正经嘛!(叹气!
手背试色来一发~
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
左边94#右边21#——很接近但是细看有点不一样……左边小香94#我抹了三层哦……右边21#就一层……均匀感、遮盖力、饱和度……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……21#看起来深但实际上更明艳~94#看起来浅,但实际上……普普通通啦……真失落……完全失去使用下去的兴趣了……Orz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愉快的说完然后是愉快的收藏品的增加~~~
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
左边三宅一生的一生之火!右边Givenchy的Givenchy III!虽然是Q香,不过能买到真心好啊啊啊啊~~~都是传说中的香水……都是在我出现前就消失得香水~(大雾!
G家的盒子有点旧~一生之火的盒子近乎完美~~~简直让我喜出望外~
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 
 这设计真讨人喜欢~~感觉深藏在书里面的~迫不及待试了味道~比我最爱的火之光更温暖厚实的感觉,尤其是后香丝丝缕缕的,若有若无的感觉~太美妙了~~~攻击力反而不如火之光那么明显~太后都觉得这个更好闻~我是都喜欢啊都喜欢~!!!
收集物 - 鬼 - 白泽图
这一只就更特别了~只是在传说中听说过的味道,居然能入到我简直不敢相信~虽然是EDT但是也很能满足我的猎奇心态~
果然很好闻~非常特殊的气味感觉,特殊到我难以形容……最后只有尾香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来,倾城之魅(那个35%玫瑰精油的)似乎有点接近的感觉~但是倾城之魅是完全的女性媚态,娇柔十足~三号有一种强势、温柔、委婉、干练等等混杂在一起的味道~所以说我难以形容啊啊啊啊!
于是我只好去做了点功课~香调贴出来~(话说1970年代的香水如此复杂,现代的调香师们你们惭愧吗???!)
前调为:醛、栀子、柑桔、波斯树脂、桃、佛手柚
中调为:康乃馨、水仙、鸢尾草的根、茉莉花、风信子、欧铃兰、玫瑰
基调为:檀香木、龙涎香、广藿香、椰子、橡苔、香根草、没药
啧啧啧~~这么复杂的配方我形容不出来情有可原好么?好歹我还是说的类似的么~有玫瑰和茉莉还有鸢尾啊~和倾城之魅有那么点类似啦~~(估计是玫瑰的余味不散的关系~
搞得我现在好喜欢的~~~Givenchy果然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~~~不管是古老的还是现在的,顶多是古老的更让我热爱如痴狂~现在的,没有别的选择的时候最能接受的各种替代品……(所以说我就吊死在这棵树上了嘛……?!摔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